巴格達的伊拉克人搶劫主要場所

【新唐人】在美國進攻之前,穿制服的士兵和警察從街道消失以后,伊拉克人搶劫在巴格達的主要場所。

星期三(4月9日), 路透社記者看見歡呼的人群在洗劫市中心東邊運河旅館里的聯合國總部。一目擊者證實,他看見人們在搶劫伊拉克奧林匹克委員會大廈的體育商店,薩達姆長子烏代(Uday)的運作總部在那座大樓。路透社在當地的特派記者,克哈雷得-亞扣比-歐魏斯(Khaled Yacoub Oweis)說,當美國隊伍從几個方向,向這個城市進軍時,這個首都的當局就已經開始垮台。他在主要大街上沒有看見警察。他說在市中心唯一的射擊是伊拉克民兵偶爾的向河對面的美國隊伍射擊。射擊來自巴勒斯坦旅館, 許多外國新聞工作者住在那里, 但是美軍沒有回擊。星期二,美國坦克發射的一顆炸彈擊中路透社在這個旅館大廈的辦公室,兩名外國新聞工作者身亡。歐魏斯(Oweis) 說 " 這几天人們一直在傳,美軍要來了。這的人都在等待著美國人進駐這個城市的跡象出現。 “"人們听說美國軍隊已到達薩達姆城。" 星期三美國海軍陸戰隊員經過薩達姆城時,沒有遭到任何抵抗, 薩達姆市位于首都東北部,這里的居民以什葉派穆斯林為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