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士兵在伊拉克北部前線區域設立檢查站

【新唐人】美國士兵在伊拉克北部伊拉克政府和庫爾德部隊之間的前線區域設立檢查站。

過往車輛被停下檢查從而捕獲几名伊拉克囚犯。

美國部隊和他們的庫爾德盟友正在這場推翻薩達姆-候賽因的戰爭中的北部前線攻擊伊拉克隊伍。

据報道,星期二(4月8日),盟軍的飛机擊中在富產石油的科爾庫克(Kirkuk)城附近

的几個目標。

在更北面的伊拉克北部,由庫爾德人統治的最大的城市阿比爾(Arbil)的南西部皮而-島德(Pir Daud)村庄,离前線几公里, 一名庫爾德官員說,這里戰斗暫時平息。

一名拒絕透露姓名的官員說, 前線很安靜,我們并沒有接到任何行動指示 。

星期二,在皮而-島德(Pir Daud)附近向庫爾德部隊投降的一名叫海達-哈坦-克赫泰( Haidar Hatan Khthair)的伊拉克士兵說,他們的部隊處于一個可怕的狀態,他

們絕望,并受到心理摧殘。他看起來很飢餓和精疲力盡。

一輛被毀坏的伊拉克坦克, 以一個不可思議的角度留在路邊, 燒焦的殘骸被丟棄在這條車道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