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占领巴格达萨达姆国际机场

【新唐人】星期五(4月4日),文森特-布鲁克斯( Vincent Brooks)准将在卡塔尔的美国中央指

挥部说,巴格达市的国际机场跑道被美军强大空中炮火击中,不能进行飞行运作。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我们在一个多星期前就做了努力,确保这条跑道不能被使用,

不能让这个国家政府的任何领导人从那里起飞逃跑, 所以我们轰炸了这条跑道。"

布鲁克斯说,美国武力有效地控制了巴格达通往萨达姆-候赛因总统家乡提克里特(Tikrit)

之间的公路。 提克里特(Tikrit) 在伊拉克首都西北方向175公里(110 英哩)处。

他说," 我们的联军特种部队… 正在有效地控制进出伊拉克的道路和巴格达与提

克里特(Tikrit) 之间的道路。"

布鲁克斯在卡塔尔美国中央指挥部告诉新闻发布会,特种部队在伊拉克的西部沙漠发现了一个他们认为是训练操作化学武器的学校。" 我们在幕达西斯(Mudasis)西面附近的一次特别袭击中发现有一所大楼,我们现在认为大概是NBC训练学校, "

他说最初的证据证明这不是存放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地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