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3月29日,2004年歐洲足球錦標賽的小組預選賽全面展開。德國隊主場1:1被立陶宛隊逼平,將小組積分榜首的位置送給蘇格蘭。英格蘭隊客場2:0戰胜列支敦士登隊,球星貝克漢姆和歐文表現出色,分別進球。愛爾蘭隊客場2:1戰胜格魯吉亞隊。而西班牙隊客場2:2被烏克蘭隊逼平。

3月26日,在英格蘭足總杯四分之一決賽的重賽中,英超領頭羊阿森納隊以3:1淘汰切爾西隊,殺入半決賽,為獲得本賽季的雙冠王又邁出了一大步。

3月23日,阿根廷甲級聯賽進行了第6輪的比賽,博卡青年隊主場3:1戰胜拉努斯隊,繼續穩坐積分榜首的交椅,而河床隊則6:0狂胜颶風隊,積分排在第4位。

网球方面,在美國邁阿密舉行的納斯達克公開賽中,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戰胜另一名美國選手卡普里亞蒂奪得女子單打冠軍,而美國老將阿格西擊敗西班牙好手莫亞,第六次奪得男子單打冠軍。

美國職業籃球NBA的戰況:

3月26日,飛人喬丹拿下26分和10個籃板,率領華盛頓奇人隊在客場以80:74戰胜西雅圖超音速隊。而在3月29日,圣安東尼奧馬刺隊在主場以101:81大胜尤它爵士隊。鄧肯一人獨得30分,向最有价值球員的目標又邁進一步。

3月30日英國車手哈志森在澳大利亞舉行的超級摩托車大賽第二輪的比賽中,包攬了兩場比賽的冠軍。

冰球方面,在3月24號的一場NHL冰球比賽中,波士頓隊主場以3比2戰胜加拿大的多倫多隊,而在3月26日,加拿大的愛蒙頓隊以4比3主場戰胜鳳凰城隊。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3月30日, 美國高爾夫球手拉烏在第四輪的比賽中,打出了64杆的好成績,獲得了在佛羅里達舉行的高爾夫球手冠軍賽的第一名。他在1992曾奪得過該賽事的冠軍。同一天,法國女子高爾夫手樂布絲在美國加利福尼亞的冠軍賽中,戰胜頭號种子瑟倫斯坦,贏得了她的第一個大獎賽冠軍。

由于外界對國際滑聯新的評分系統的批評,國際滑聯同意將采用一個使用較多統計方法的更新的評分系統,從而防止評分中可能的出現的裁判不公正和作弊。

3月29日,在阿聯酋舉行了獎金最丰厚的迪拜世界杯賽馬比賽。著名騎手底托里策騎的“月亮情歌”獲得冠軍。

最后,讓我們一起看看在瑞士和瑞典舉行的滑雪比賽。

各位朋友,謝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