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黑人靜坐呼吁營救在中國被關押的美籍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9名美國黑人法輪功學員在位于紐約曼哈頓的美國聯邦參議員希拉莉.克林頓辦公樓前﹐召開了新聞發布會﹐宣布他們將從4 月 2 日起進行為期 5 天的靜坐﹐呼吁關注并營救在中國被關押的美籍法輪功學員李祥春。

4月2日﹐9名黑人法輪功學員在美國聯邦參議員希拉莉.克林頓的紐約曼哈頓辦公樓前﹐ 開始為期5天的靜坐﹐ 呼吁全社會都來營救被中國大陸 非法關押并判刑的美國公民李祥春。靜坐之前﹐他們召開 新聞發布會。

主持會議的 Wayne 女士 說﹕“ 我們希望通過五天的靜坐,可以讓世界各國政府与人民對中共政權采取更強的態度,反對中國政府 對法輪功的一貫的并還在升級的暴行。”

活動開始的同時,參議員希拉莉.克林頓 辦公室的人接見了法輪功學員。 表達了議員本人對法輪功學員們的支持和對李祥春這一事件的關注。

据法輪功學員 Tyrone講:“我們的希望是美國公民們盡快把李祥春帶回美國國土。.我們真誠的希望全世界都能相信真善忍的自由早日到來。”

美國公民李祥春今年一月在回大陸探親時被捕,并被判刑3年。在此以前,有數名法輪功學員有同樣經歷,在國際社會的壓力下,多數都被釋放出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