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杯外圍賽:英格蘭2:0胜土耳其

【新唐人】在歐洲杯2004的預選賽中,英格蘭主場迎戰土耳其,結果英格蘭以2:0擊敗土耳其。

比賽一開始,土耳其隊就給英格蘭很大的壓力。英格蘭試圖阻止土耳其的破門机會,似乎以防守為主,顯得比較被動。還不到10分鐘,隊長貝克漢姆由于不滿裁判判罰的犯規動作被出示黃牌。

前30分鐘的比賽,英格蘭的表現平平。在上半場的最后15分鐘,英格蘭的小將魯尼在場上連續做出了几個精彩的傳球,但是最終主隊都沒有能夠將比分拉開。

下半場,英格蘭拼搶非常凶猛,完全占据了場上的优勢。 終于在比賽進行到74分鐘時,替換歐文上場的瓦塞爾將球踢入對方大門。英格蘭1:0領先。

土耳其馬上發動反攻,在英格蘭球門前造成了几次險情,但是守門員詹姆斯都化險為夷。

在比賽的傷停補時階段,土耳其隊員在禁區內對英格蘭的代爾犯規。結果隊長貝克漢姆的點球射入對方球門左下角。英格蘭2:0領先。

雖然土耳其在最后的一兩分鐘進行全力反攻,但已無力回天。雙方將2:0的比分堅持到了終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