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中國大陸傳出70名法輪功學員被虐殺

【新唐人】在剛剛過去的三月份中,從中國大陸傳出的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害致死案件,就有70宗,使已證實被迫害致死的中國法輪功學員人數急增至660人。

在這70宗迫害致死的案例中,68%的死難者是死于半年前、一年前甚至是在三年前,卻至今才被輾轉披露出來。法輪大法信息中心指出,這個惊人的數字再次印證,實際被虐殺的法輪功學員遠不止目前已透露出來的人數。70宗被迫害致死的案例涵蓋黑龍江等13省及自治區。死難者都是奉公守法的平民百姓,其中,年紀最大的72歲,最年輕的不到20歲。 只因他們堅持修煉法輪功,就遭到大陸的江澤民集團逮捕,在被關押期間,他們大多數都遭受酷刑,有的是被折磨至瀕死,放回家后不久死亡,有的是被捕后僅僅5個小時就被警察活活打死。北美明慧网3月29日以“揭露惡人”為題發表編輯部文章,呼吁揭露虐殺法輪功學員的罪犯,并將他們公諸于世。在此之前,一個中國迫害監察組織"法网恢恢"在今年3月20日日內瓦人權會議期間,向聯合國人權秘密監察机构遞交了兩份關于中國迫害法輪功的報告。

据2001年10月底中共官方內部統計,拘捕中的法輪功學員死亡人數高達1600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