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杯外圍賽英格蘭國家隊備戰土耳其

【新唐人】歐洲杯外圍賽將全面開打,英格蘭國家隊將在星期三迎戰土耳其,以求保住自動晉級2004年歐洲杯足球賽的希望。

在英格蘭訓練營里,每個人都在說這場比賽。貝克漢姆表示,從本周開始,我們都在討論和土耳其的比賽,大家都在等著比賽的到來。這場第七小組賽事對兩隊都是至關重要。土耳其在三戰過后積九分,英格蘭去年10月以2-2勉強戰平馬其頓,目前積七分。英格蘭可能會為那場平局付出巨大的代价,因為只有小組榜首能自動晉級在葡萄牙舉行的歐洲杯決賽圈,而居小組次席的球隊需要進行附加賽。如果星期三英格蘭再度遭遇平局,几乎意味著他們在10月份決定生死的大戰中,必需擊敗曾入圍世界杯四強的土耳其。英格蘭同樣可以從与土耳其交鋒的歷史戰績中減緩壓力。英格蘭以不失一球的戰績,取得了對土耳其七胜一平的佳績,在1980年代曾兩度以8-0狂涮對手,使得兩隊進球比變成29-0。但是土耳其近年來是歐洲崛起最為迅猛的隊伍,并在去年世界杯取得第三名的佳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