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古巴人劫持了一架古巴客机要求飛往美國

【新唐人】一名男子持有兩枚手榴彈劫持了一架古巴航机要求駕駛員飛往美國,后來飛机因為燃料不足夠被迫降落在古巴首都哈瓦那。

星期二(4月1日)凌晨,古巴當局与劫机者在進行談判。古巴政府在電視上發表聲明說,飛机現在停在哈瓦那的國際机場跑道上,飛机上有46名乘客和机組人員。聲明說,根据來自飛机上的消息,劫机者在飛机的尾部,他聲稱持有兩枚手榴彈。這架蘇制安-24客机,原定從青年島 飛往古巴首都哈瓦那。古巴當局表示,將會盡可能找出一個妥善的解決方法,使飛机上乘客和机組人員的安全得到保護。這是古巴不到兩周發生的第二起劫机事件。在3月19日一群古巴人持刀挾持了一架古巴航空公司的麥道飛机(DC-3)降落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基韋斯特。兩星期前,奉行共產主義的古巴政府宣布,已經逮捕了數十名异見分子,聲稱這些人与美國駐哈瓦那代表有接触。自從卡斯特羅1959年上台以來,一批又一批的古巴人逃往美國定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