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猛烈的轟炸震撼了巴格達市中心

【新唐人】伊拉克首都巴格達中心遭到持續空襲轟炸,伊拉克領導人薩達姆-侯賽因總統官邸周圍附近的建筑上空升起巨大的濃煙。

星期一晚美英聯軍繼續空襲轟炸巴格達市中心。同時,美軍部隊向通向巴格達南部地區發動試探攻擊。在底格里斯河對岸的總統官邸遭到重磅炸彈轟擊,該建筑在前几個夜晚連續遭到轟擊,在白天也受到了攻擊。火光閃過,爆炸聲震耳欲聾,白色的煙霧沖向建筑上空。与此同時在巴格達外圍進行了另外一場空襲,守衛巴格達的伊拉克部隊遭到了轟炸。美軍和聯軍目前距离巴格達不到五十英里,但尚未對巴格達展開大規模的攻城行動。從3月19日到現在,聯軍已經投擲了約八千精密炸彈,七百枚戰斧巡航飛彈,打擊巴格達的伊拉克政治及指揮中樞,以及伊拉克最精銳的共和衛隊。美國陸軍少將麥克里斯托爾說,連日來聯軍對于伊拉克軍隊的沉重打擊已經大大削弱了薩達姆的守衛在巴格達四周的共和國衛隊。

盡管如此,伊拉克政府仍然表現出頑抗的態度,聲稱英美聯軍必敗。伊拉克電視台播放了薩達姆-侯賽因和他儿子烏代和庫賽的鏡頭。但是,不清楚這些鏡頭是什么時候拍攝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