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努力防止傳染性疾病傳播

【新唐人】新加坡進一步努力防止傳染性疾病傳播,在醫院增設更多的臨時病房,安排醫療隊檢查從致命病毒流行區域到來的乘客。

在新加坡, 由于顯示流感症狀的患者增加,陳篤生(Tan Tock Seng)醫院增設了更多的臨時病房。星期一(3月31 日),政府動員護士開始檢查從致命病毒流行區域到達這個城市國家的乘客。衛生部門的官員說,在這個海島,至少三人被傳染上病毒后發病去世,到目前為止,已有超過三分之一的被感染人數恢复健康。新加坡關閉所有的學校,隔离了945 人, 并有上百人被勸告留在家里, 因為新傳播的呼吸道症候病毒沒有停止的跡象。病毒由于乘客攜帶在全世界傳播,到目前為止,全球有59 個人感染上這种致命病毒病發而死,至少1,600 人被傳染。而且,在加拿大, 美國, 不列顛, 法國, 澳洲, 日本和台灣,病例仍在不斷出現。經确定,去年后半年非典型肺炎開始在中國南部爆發,最近几星期香港, 新加坡, 越南, 加拿大, 德國和其他地方均有病例出清b。香港, 越南, 加拿大和新加坡有數人因此病而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