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德民兵消滅伊斯蘭激進組織35人

【新唐人】在兩伊邊境的庫德民兵力量聲稱,向克庫德油田中心以北的伊拉克政府控制區推進了25公里。

庫德民兵力量叫做培世梅戈,得到美國部隊的指導和支持。當美國部隊在哈拉布夾地區時,庫德民兵力量對伊斯蘭激進組織開始進攻。

戰斗中伊斯蘭激進組織大約有35人被打死。据稱這個伊斯蘭激進組織与凱達恐怖組織有聯系。

清晨,一駕美國飛机在高空飛行,然后對克伊夫日村庄附近山丘的伊拉克陣地開火。

當美軍飛机轟炸伊拉克陣地時,培世梅戈庫德民兵在旁邊觀察,而伊拉克士兵則從陣地跑向掩體。

克伊夫日村庄是通向巴格達的要道,离西南方的巴格達150公里。

華盛頓起初希望從北面開辟第二戰場,但是土耳其拒絕借道給美國軍隊。

從1991年第一次海灣戰爭結束時,伊拉克總統薩達姆-候塞因鎮壓了一起失敗的起義以來,伊拉克的最北面的三個省份就由庫德人自治。

從那時起,庫德軍隊和巴格達的軍隊一直對峙。當美國領導伊拉克戰爭開始之后,薩達姆的部隊不斷退縮,培世梅戈庫德民兵則不斷前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