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聯軍對巴格達進行日以繼夜的空襲

【新唐人】對巴格達的居民來說,這一天又是在空襲警報的鳴響中度過的。經過了清晨的短暫宁靜后,巴格達南部發生了十次爆炸,天空上出現了橙色的火球,人們在建筑物里感到了震蕩。 他們可以听到美英聯軍戰机投擲的激光制導導彈在巴格達市中心爆炸,以及B-52戰略轟炸机對巴格達郊區轟炸所傳來的不太遙遠的爆炸聲。伊拉克防空部隊向空中發射了炮火。

聯軍的轟炸重點就在巴格達的郊外,因為那里有伊拉克的共和國衛隊精英部隊布防在幼發拉底河邊,他們在那里挖掘戰壕,准備伏擊向巴格達進攻的聯軍部隊。

這將是一場決定性的戰役。倫敦和華盛頓都希望,如果聯軍能迫使伊拉克的共和國衛隊潰逃,將伊軍赶回巴格達并將其擊敗,或使其喪失作戰意志,那么這場戰爭就將結束,薩達姆-候賽因總統的統治將從此結束。

美軍表示,他們轟炸了一個親薩達姆-候賽因的民兵組織的訓練基地,和一處被認為是薩達姆儿子庫塞的住所。

此前,英美聯軍周日上午對巴格達進行了新一波的攻擊,其中包括一個民兵的訓練基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