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人權組織溫哥華呼吁緬政府釋放政治犯

【新唐人】3月29日下午,在溫哥華海港中心,緬甸Roundtable人權組織在此召開會議,呼吁緬甸政府釋放所有的政治犯,其中包括70歲高齡的法輪功學員陳榮源先生。

香港居民陳榮源先生于2002年12月12日回仰光探親時,由于在一條通往仰光的路邊展開一面書寫著“真善忍”字樣的小橫幅而被捕,并被秘密判刑7年。

法輪功發言人sophia Bnowen說:"中國駐仰光使館官員及當地警察試圖強迫陳榮源放棄他對法輪功的信仰,以換取其自由,為陳先生所拒。"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家組織2002年1月27日向緬甸外交部長致信,公開調查有關陳榮源被判刑一事。

該組織建立的宗旨是,追蹤中國政府因企圖在中國根除法輪功而進行犯罪行為。同時也記錄在中國境外發生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行動。

緬甸人權組織發言人Esic Snide,正努力通過向緬甸的觀光旅游渠道營救陳榮源。

本次會儀支持者包括國際特赦組織、緬甸學生民主組織、加拿大緬甸之友及音樂詩人gun Sands等。

新唐記者梅其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