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第三步兵師士兵八天來第一次吃到熱飯

【新唐人】美軍第三步兵師的士兵們在卡爾巴拉城外吃到了一頓熱飯,這是他們在伊拉克沙漠中8天以來的第一次。

美軍先頭部隊第三步兵師星期四(3月27日)的主餐是摻辣椒的米飯和甜玉米,飯后的甜點是罐頭水果和巧克力布丁。

上尉伊恩-漢弗萊(Captain Ian Humphreys)想要款待一下部隊。

漢弗萊上尉說:“上星期我們一直在吃一种袋裝食品,几乎每天都吃一樣的東西。現在我們想要每隔一段時間,為部隊提供一次熱飯,換換樣,鼓舞士气。”

在桌邊的士兵們看上去很開心,与坐在沙漠的坦克中吃飯相比較,他們說:“不會再有比這更好的了”。“這是世界上最好的了。”

在卡爾巴拉附近地區,美軍正在准備与伊拉克共和國衛隊即將進行的一場決戰。

美軍官員說,約有6千伊拉克士兵的一個旅,包括坦克,已經在幼發拉底河(Euphrates)兩岸圍繞這座城市布置好了陣地,有些士兵來自麥地那(Medina)師團精銳的共和國衛隊,其他為正規軍士兵。

波斯灣地區美軍指揮官華萊士將軍說,長的供給線以及使用非正規戰略的伊拉克軍隊出人意料的抵抗減慢了美國和盟國部隊向巴格達推進的速度。

美國總統布什星期四說,美國和盟國將一直留在伊拉克,直到推翻薩達姆-侯賽因的統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