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國際机場增設防范致命肺炎檢查

【新唐人】菲律賓衛生官員為從香港、台灣和新加坡抵達的旅客增設了健康檢查。在這些地區,已有十余人因神秘肺炎死亡,數百人受感染。

星期五(3月28日),數百名來自香港、新加坡和台北的旅客,戴著口罩,抵達馬尼拉國際机場。

這种神秘的肺炎在世界各地已導致數十人死亡。

世界衛生組織星期四(3月27日)強調,必需在病毒導致死亡的地區,檢查旅客。這些地區包括中國南部廣東省、相鄰的香港、新加坡、河內和多倫多。

在香港做家事員的薩克達蘭(Teresa Sakdalan)表示,她以戴口罩作為防范措施。

薩克達蘭急忙回到馬尼拉,是要避免傳染上這個致命的疾病。她說:“我們戴上這些口罩,我們現在是在我們自己的國家。我們必須保護我們自己的國家避免傳染上這种疾病。”

机場的移民和海關官員也戴著口罩。海關官員羅卡(Celina dela Roca)說:“我們完全暴露在這种疾病之下,應該提供給我們适當的防護口罩。”

菲律賓政府要求來自有“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病例國家的旅客,“自愿”檢疫,他們到達菲律賓后必需留在家里七天,以确保他們不是這個神秘病毒的帶毒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