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制橄欖球賽北京站因致命肺炎威脅而取消

【新唐人】因為擔心香港和中國大陸存在致命肺炎病毒的風險,國際橄欖球理事會(IRB)已經取消原訂于4月5日至6日舉行的世界七人制橄欖球北京站賽事。

繼法國、意大利和阿根廷橄球隊擔心感染爆發致命的肺炎,退出28日至30日在香港舉行的國際七人橄球賽后,國際橄欖球理事會星期五表示,七人制橄欖球賽北京站因致命肺炎威脅而取消。

國際橄欖球理事會在一份聲明中說,這一運動的主管机构作出取消七人制橄欖球北京站的決定,實屬無奈,“香港与北京的飛行涉及到途經或在有非典型肺炎病毒流行的地區停留,而這些地區的健康環境正在惡化。”

國際橄欖球理事會在聲明中說:“醫生的建議加上世界衛生組織提供的最新信息表明,不能排除飛行途中傳播或感染非典型肺炎病毒的可能性,這使得IRB別無選擇,只有取消這站賽事。”

香港七人制橄欖球賽仍將如期舉行,因為政府有關部門認為在室外開放式環境感染肺炎病毒的可能性很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