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巡航導彈摧毀伊拉克主要通訊中心

【新唐人】美國轟炸机星期五(28日)清晨再次行動攻擊巴格達,巡航導彈摧毀了伊拉克主要通訊中心。

從星期四晚上到星期五清晨,聯軍的戰机以及飛彈,一整夜對巴格達舊宮殿附近的區域進行轟炸。在一連串可能是數日來最強烈的爆炸之后,美軍指揮部表示,伊拉克軍方的通訊与指揮中心已被聯軍摧毀。

此區位于底格里斯河西岸,和上星期遭轟炸的一些建筑物相距不遠。另外,巴格達市西南區也遭到猛烈轟炸。

半島電視台在巴格達的記者說,其中一座受到大規模轟炸的建筑是主要電話机樓。

美國和英國領袖都告訴民眾,對伊拉克的戰爭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美軍在伊拉克的地面部隊高級指揮官說,伊拉克部隊的抵抗可能會使戰爭拖得更長。

据報道,在伊拉克,以美國為首的聯軍部隊再次向巴格達推進,此前,持續兩天的凶猛的沙塵暴使這次行動有所延誤。

向巴格達推進的兩列長長的主力隊伍星期四再次遭到伊拉克的襲擊。激戰在納杰夫,納西里耶和塞馬沃爆發。納西里耶位于美軍往北向巴格達挺進的主要補給路線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