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州COOK郡財務長舉辦一場少數民族媒體PARTY

【新唐人】包括芝加哥市在內的COOK郡是少數族裔聚居最多的一個郡,各族裔在這里生根成長的同時,也帶來了他們的不同文化。這其中,少數族裔傳媒机构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因此,為了嘉獎各民族媒體對社區的貢獻,COOK郡財務長MARIA PAPAS于3月26日晚在COOK郡財務廳內舉辦了一場少數民族媒體PARTY。

3月26日晚,伊COOK郡財務長MARIA PAPAS在COOK郡財務廳內設宴招待所有少數族裔媒體,包括報紙,電台,電視劇。活動主持人RON OUESTI表示,各族裔媒體記者,制作人在弘揚傳承本民族文化的同時也起到了橋梁的作用。今晚你們應該為你們自己鼓掌喝彩。波蘭,印尼,韓國,德國,烏克蘭社區還為PARTY提供了節目。

COOK郡財務長MARIA PAPAS在講話中表示,COOK郡財務廳喜歡爭當第一,這個財務廳是全芝加哥市乃至全伊州第一家將所有居住在COOK郡各國移民的國旗懸挂起來的辦公室。她說,COOK郡人口5百50万,138中語言,近17万個單位的房地產,到了財務廳才知道多种語言的重要。例如,由于少數族裔語言不通的關系,不了解擦財務廳的運作,因此,在交納房地產稅時經常是重复交納,銀行交了以后個人交,丈夫交了,妻子又交,付多了不知道怎么要回去,因此造成目前COOK郡已超收1400万房地產稅。好在現在的財務廳网頁都有包括中文在內的多种文字翻譯。如果要討回多交的地產稅,可以上网查詢,注冊,下載表格,快速得到退款。COOK郡財務廳的网址是WWW.COOKCOUNTYTREASUER.COM。

PARTY上,MARIA還向大芝加哥地區10家電台,無線電視台頒發了獎狀,其中包括我們(Needs to be changed here)所在的芝加哥WFBT23頻道。23台是芝加哥無限發射頻道,具有30年的歷史,信號覆蓋大芝加哥地區方圓40英里,擁有觀眾6百万人。目前社有中文,日文,波蘭,菲律賓,意大利等多种語言節目。23台經理PETER ZOMAYA在接受本台記者采訪時表示,很高興為台海兩岸的中國人提供了長達25年的服務,他也期待能有更多的社區在23台播放節目。當晚,獲得嘉獎的媒體還包括中國城的美加電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