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奇才隊80比74胜超音速,重返東部第八

【新唐人】美國職籃NBA常規賽星期三進行的一場比賽中,東部第9名華盛頓奇才隊在客場以80比74擊敗西部第11名西雅圖超音速隊,從而超越雄鹿隊成為東部第8名。

華盛頓奇才隊晉級季后賽再現曙光,而超音速隊2連胜被終止。4節比賽的具體比分分別是28比19,14比25,20比13和18比17。

當第四節隊友全部熄火時,四十歲的喬丹及時挺身而出,不但中止了前十三投挂零的難堪命中率,而且連下三城,巫師隊終于擺脫超音速重圍,贏得西征連續第二場胜利。

本場比賽雙方各有4名球員得分達到兩位數,其中奇才隊中名球員得分達到兩位數,其中邁克爾-喬丹得到兩雙–26分和10個籃板球,斯塔克豪斯20分,盧11分,布朗10分。

超音速隊的雷-阿倫得到17分,巴里15分,劉易斯14分,伊文斯得到兩雙–11分和11個籃板球。

密爾瓦基雄鹿隊大意失荊州,終場以一百零三比一百零八負于地主丹佛金塊隊。東區季后賽之爭,奇才隊以半場胜差晉升第八,雄鹿隊落居第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