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向墨西哥動物園贈送兩只紅色熊貓

【新唐人】作為雙方繼續進行的交換項目的一部分,日本將兩只紅色熊貓送給墨西哥城的查普特佩克動物園。

自從3月20日以來,兩只受人喜愛的紅色熊貓來到查普特佩克動物園。這兩只熊貓是1月17日從日本上野動物園來到墨西哥的。

在与公眾短暫見面后,熊貓被隔离了一會,獸醫觀察他們對新環境的适應情況。它們大約有7公斤重,比起它們150公斤重的堂兄弟大熊貓來,顯得很小。1975年,中國向查普特佩克動物園贈送了兩只大熊貓皮皮和英英。從此該動物圓成為第一個能繁殖熊貓的動物園。

查普特佩克動物園的獸醫希望紅熊貓也能象皮皮和英英一樣,繁殖后代。

大熊貓和紅色熊貓都是來自于中國的喜馬拉雅山地區。由于此地區竹子越來越少,使得熊貓們面臨絕跡的危險。

紅色熊貓喜歡吃竹子,葉子,草,植物根和水果。它們也吃虫子,蛋,和小鳥,及齒嚼動物。它們的體重可達到11磅,尾巴11至19英寸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