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感染非典型肺炎人數增加到51人

【新唐人】新加坡又有5人因為感染了非典型肺炎而入院治療,使到至今受感染的人數增加到51人。 7個新病例分別是原有病人的4位友人和3位醫院工作人員。這使患病的醫院工作人員多達21位.請看本台記者發自新加坡的報道.

  

新加坡衛生部發表文告指出,在51名病人中,康复出院的有3人,其他住院的病人情況穩定,其中9人病情比較嚴重,目前在加護病房內接受治療。新加坡衛生部已將陳篤生醫院和傳染病中心,作為指定治療非典型肺炎的醫療中心。陳篤生醫院接下來兩個星期不會接受新病人,緊急病例將會轉移到其他醫院的急診部門.(衛生部)也將另外228名曾接触過傳染病的人,包括曾搭乘新航SQ25与患病的中央醫院醫生從紐約途經德國法蘭可福至新加坡的搭客們, 紀錄在案. 一旦有患病跡象,立即隔离治療.衛生部再次呼吁國人暫時避免到香港、河內和廣東省這三個非典型肺炎病發情況嚴重的地方,以免從這些地方引進新的病源。

我們將繼續追蹤報道該事件的發展情況.新唐人電視台欣慧新加坡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