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戰斗机“被美國導彈擊落”

【新唐人】英國說,在伊拉克与科威特邊界被擊落的一架皇家空軍的飛机看來是被美國導彈擊中的。自從戰爭開始以來,已經有三架飛机發生意外事故。

英軍在海灣的首席發言人洛克伍德空軍上校星期日在前線中心指揮部說,事件是在戰机執行任務完畢,返回的過程中發生的。

他說,“證据開始出現,顯示這架飛机被美國愛國者導彈群鎖定并擊落的。我們將盡快調查清楚真相,我們將設立一個調查組。”

但洛克伍德上校拒絕透露飛机的詳細情況和飛机上的人員數目。 在前兩天里,已有14名英國士兵和5名美國士兵死于兩起直升飛机意外事故。 當被問到最近的這次意外事故是否意味著是個不吉利的開端時,洛克伍德上校說:“這不是我們愿意選擇的。”但他指出:“你必須記住,這是非常激烈的戰斗。這是戰爭,不是訓練。過去3天來,飛机的起降次數是巨大的。”

愛國者導彈是為空中防御設計的,擊落所有彈道導彈和低空飛行的巡航導彈。

當被問到美國對這次事件有什么反應時,洛克伍德(Lockwood)說:“他們當然和我們一樣,急切地想弄清事件發生的原因。他們當然和我們一樣,對發生的事件非常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