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希爾高爾夫邀請賽第三輪 伍茲遙遙領先

【新唐人】拜希爾(Bay Hill)高爾夫邀請賽星期六結束了第三輪比賽。泰格-伍茲(Tiger Woods)打出了66杆的成績,以三輪總成績領先對手法克森五杆遙遙領先。

第二輪的比賽因為大雨推遲几個小時,大約半數的選手都沒有在當天完成第二輪比賽。伍茲在昨天從第10洞開杆,只打8洞。今天早上,伍茲繼續第二輪沒有完成的比賽。伍茲在剩下的比賽中,拿下四個小鳥球和一個伯忌球,第二輪成績為65杆。

兩輪之后,伍茲較埃爾斯有四杆优勢(伍茲兩輪成績為70-65;埃爾斯為74-65)。吃過午飯,伍茲繼續參加第三輪比賽。伍茲在第四到第六洞,連續拿下三個小鳥球,在第三輪共拿下六個小鳥球,沒有出現一個伯忌球,最后以66杆的成績完成該輪比賽,以五杆优勢領先。

法克森(Brad Faxon)三輪成績為70 65 66-201杆位居第二。法克森說:与泰格-伍茲同場競技是他的一個目標。當然不是希望在練習場上較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