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大陸國家主席江澤民由於鎮壓法輪功修煉者將再次面臨被起訴

【新唐人】聯合國世界人權會議召開之際,原大陸國家主席江澤民由於鎮壓法輪功修煉者將再次面臨被起訴.

今天是3月18日,聯合國世界人權會議開幕的第二天。在日內瓦卡那凡酒店, 瑞士法輪大法協會在此召開記者招待會。江澤民因對法輪功的鎮壓,將以酷刑,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再次被起訴。 鑒于中國在1988年10月4日批准并簽署的國際反酷刑和其它刑罰或非人道殘酷對待或虐待公約。日內瓦法庭出庭律師菲理浦,葛朗,兼Track Impunity們Always (永遠追蹤不被懲罰者非政府組織)主席作為控方律師出席招待會,并宣布將對江澤民進行刑事訴訟,并在下次江澤民來瑞士時實行有關法律程序。另外,葛朗律師說,一個由多名人權律師組成的國際律師工作組正在運作中,以積極保護眾多的中國人權受害者,以便收緊套在江澤民身上的法网,數名受破害者出席記者招待會并作證。

新唐人電視台駐歐洲記者嚴清西日內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