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3月8日,西班牙甲級聯賽展開第25輪的爭奪,皇家馬德里隊主場4比1大胜桑坦德競技隊,進一步鞏固了榜首的地位,世界級球星巴西的羅納爾多,法國的齊達內和葡萄牙的菲戈都有上佳表現;而瓦倫西亞隊則主場0比1告負馬德里競技隊,被擠出積分榜的前三名。

3月9日,在英格蘭足總杯1/4決賽中,阿森納隊主場2比2被切爾西隊逼平,兩隊將在3月25日重新進行比賽。南安普敦隊主場2比0輕取沃爾福隊進入4強。3月6日,在英超聯賽第29輪的補賽中,曼徹斯特聯隊主場2:1戰胜利茲聯隊,繼續穩坐排名第二的交椅。

3月5日,西班牙國王杯半決賽展開第二回合的交鋒,在西甲聯賽墊底的烏爾瓦隊客場2:2戰平奧薩蘇納隊,從而以兩戰4:2的總比分淘汰對手晉級決賽,這也是這支在西班牙擁有114年最悠久歷史的球隊第一次挺身國王杯決賽。而馬洛卡隊主場1:1逼平拉科魯尼亞隊,從而以4:3的總比分淘汰對手,也進入決賽。

网球方面,3月9日在美國亞利桑那舉行的男子网球精英賽決賽中,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亞選手休伊特擊敗同胞菲利浦西斯,奪得冠軍。

美國職業籃球NBA的戰況:

3月5日,韋伯率領國王隊經過加時賽的比賽,以96:95一分之差險胜加內特率領的密尼蘇達 森林狼隊。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今年第一站的比賽在澳大利亞的墨爾本舉行,麥克拉倫車隊的庫特哈德奪得冠軍。

3月6日, 在希腊雅典舉行的室內田徑賽上,俄羅斯撐竿跳世界記錄保持者費奧法諾娃敗給隊友依辛巴耶娃。而在3月7日奧地利的利茲舉行的室內田徑賽上,牙買加42歲的老將奧蒂以7秒17奪得女子60米比賽的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3月8日,在法國舉行的世界杯滑雪板高山大回環的比賽中,瑞士選手邵赫和奧地利選手科靈絲分別獲得男子和女子比賽項目的冠軍。

3月9日,在法國巴黎舉行的自行車計時賽中,比利時選手馬丹奪得冠軍。

3月8日,歐洲的滑雪板好手在瑞士的蘇黎世,舉行了紅牛杯滑雪比賽。讓我們一起看看比賽的情況。

3月8日,在法國著名的滑雪度假胜地—霞莫尼,舉行了歐洲最大的冬季體育節。活動吸引了數千名的觀眾,包括一些世界頂級的滑雪高手。讓我們一起看看那里熱鬧的場面。

各位朋友,謝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