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馬赫稱第四名不是最糟糕的結果

【新唐人】5屆F1賽車總冠軍邁克爾-舒馬赫在本年度F1錦標賽首站澳大利亞大獎賽上慘遭失敗,僅名列第四,舒馬赫表示,第四名不是最糟糕的結果,并發誓卷土重來。

2003年度F1首站澳大利亞大獎賽終結了法拉利車手連續53次獲得前三名的光榮紀錄。舒馬赫賽后受到了媒體的口誅筆伐。舒馬赫表示,法拉利車隊一定會卷土重來,他說:我對首站比賽獲得第四名感到很滿意,我們面臨的是一個漫長的賽季,車隊不能靠一個分站冠軍就獲得全年總冠軍。我的觀點是,現在就下其他車隊已開始征服法拉利的結論,顯然為時尚早。舒馬赫說:那天的比賽簡直混亂到了極點,我們取得的成績雖然不能令人滿意,但這卻并不是最糟糕的結果,大家應該很清楚,這种情況不會持續很久的。舒馬赫在分析此次失利的原因時指出,法拉利在輪胎的選擇上出現重大失誤:當天的賽道顯得非常濕滑,但我們在出發階段卻采用了硬地輪胎,從而打亂了整個車隊的計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