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犬類大賽在克拉夫茲結束

【新唐人】在英國的克拉夫茲(Crufts)犬類大賽上,一條三歲大的叫丹尼的北京狗(Pekinese) 獲得’ 最佳’ 獎

在伯明翰的犬類大賽上,從格拉斯哥(Glasgow)來的阿爾伯特-義斯登擁的丹尼狗,戰胜几千只其他犬類競爭者,取得了這個有名望的獎項。在伯明翰的全國陳列中心,几千只各种狗參加了比賽。 丹尼 由蘇格蘭,格拉斯哥的阿爾伯特-義斯登帶領。他的主人表示這次是這條三歲大的狗的最后一次出賽。義斯登說" 丹尼今天無論如何該退休了, 我一直打算今天讓它退休, " 。

狗窩俱樂部盼望能有12万人出席這個4 天的百年展覽會, 看一眼各种名門家犬和混血犬。

最佳獎是比賽中最有名望的獎項, 但,克拉夫茲(Crufts)比賽也表彰一些不引人注目的素質譬如敏捷性和守紀律。

早先的优胜者包括象貝生吉犬(Basenji)這种稀有的种類,它是世界上唯一的真假聲帶發音代替吠叫聲的品种。

然而, 根据狗窩俱樂部的犬類前20名登記, 英國最普遍的狗更趨向于具有傳統品質, 最受喜愛的是拉布拉多獵犬,然后是德國牧羊狗和科克獵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