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新聞

【新唐人】联合国首席武器检查官表示伊拉克武检还需四个月

鲍威尔称萨达姆还在生产被禁的导弹,并试图分裂国际社会

美军及作战车辆和装备驶往伊拉克边界

自杀爆炸后以色列军队在夜间进入加沙

法国、俄罗斯和德国联合声明反对联合国新决议

英国牛津大主教呼吁营救中国留英学生的妻子林丽丽

美国部署第一批12架B-52轰炸机已抵达关岛

菲律宾南部机场发生爆炸事件后,驻菲的美军仍继续军事培训

香港财政预算案提出加税令市民不满

阿根廷最高法院判决银行存款贬值违反宪法

英超联赛:曼联击败利兹联队,代价高昂

======

土耳其港口官员说,美军和军事装备正在离开土耳其的港口城市伊斯坎德隆港口,向伊拉克边界城市席洛普(Silopi ) 开进。

======

美国第一批12架八引擎B-52轰炸机已经抵达关岛。国防部长拉姆斯费尔德表示,这仅是使紧张的朝鲜半岛保持和平的一项慎密行动,并不是对平壤的"侵略、威胁或敌对"。美国仍将利用外交渠道解决北朝鲜核野心造成的国际危机。

======

紧急营救在中国被捕的美国公民查尔斯李,美东岸法轮功学员今发起汽车之旅

主播:

来自美国麻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和大费城地区的法轮功学员,3月6日(星期四)至3月7日(星期五),将自发组织和发起一项“从普利茅斯岩石到首都华盛顿”的汽车之旅活动,紧急营救被中共当局扣押的美国公民、法轮功学员查尔斯李。汽车之旅3月7日将到达首都华盛顿,并在那里参加由“查尔斯之友”发起的大型集会,呼吁美国国务院为营救李先生而采取行动。

查尔斯李是住在加州的美国公民,一个月之前他在春节回国看望父母时于2003年1月22日在广州机场被逮捕。在没有给出任何合法拘捕理由的情况下,查尔斯已被扣留在中国超过40天。

参加此次活动的法轮功学员发表新闻公告表示,本次“从普利茅斯岩石到首都华盛顿”汽车之旅旨在进一步引起美国公众对中共当局扣押美国公民查尔斯李事件的关注,并希望美国人民能够秉承美国崇尚信仰自由的建国/治国精神,帮助查尔斯尽早返回美国。

======

驻扎在菲律宾的美国部队不受菲律宾南部一个机场发生的爆炸事件的影响, 仍然继续与菲律宾部队进行军事演习。 爆炸事件中有21人丧生, 其中包括一名美国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