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虎車隊新成員与R4新車在澳洲亮相

【新唐人】2003年一級方程式(F1)新車季于3月9日將在澳大利亞墨爾本展開第一站。美洲虎車隊新成員与R4新車在澳洲亮相

准備出戰2003年澳洲大獎賽的美洲虎車隊新團隊星期二在澳洲亮相,巴西車手皮佐尼亞(Antonio Pizzonia)在宣傳人員陪同下,与美洲虎R4新車一起現身。過去的一年對美洲虎車隊來說是不堪回首的一年,2002賽季他們最先推出了自己的新賽車–R3,然而一個賽季下來他們連一半的賽道都沒能跑完,新上任的車隊老板普內爾不久前終于承認:R3就是垃圾,那种東西根本就不能出厂。今年1月底,威廉姆斯車隊就率先在西班牙巴塞羅那推出了新款F W25型賽車。据車隊稱,F W25与F W24有著天壤之別。麥克拉倫車隊大概要在圣馬利諾大獎賽期間才會推出2003賽季的新車。這也意味著,在新賽季的頭三站,庫特哈德和雷科宁仍將駕駛去年M P4-17型賽車應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