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財政大臣說部隊將得到財政支持

【新唐人】英國財政大臣表示,在可能發生的針對伊拉克的戰爭中,英國部隊將得到足夠的財政支持。

3月4日星期二,英國財政大臣高登-布朗說,英國部隊在可能發生的針對伊拉克的戰爭中將有恰當的經濟支持。在倫敦船塢區的經濟區,布朗警告國際社會不能只是等待和觀望伊拉克政權藐視聯合國的意愿。布朗簽署了總共17億5千万英鎊(合27億6千美金)以支付戰爭所需要的開支。布朗說:作為政府,我們對資源和能源有許多要求,我們將做出必要的花費,制止這個挑戰國際社會的國家進行核擴散和化學生物武器,為解除他們的武裝,我們將做我們應該做的。我不后悔我們的付出。在上個月,我准備了7億5千万英鎊。在1991年海灣戰爭,英國付出了25億英鎊(合39億5千美金),其中2億英鎊由海外政府支付,包括沙特阿拉伯和科威特。新的海灣沖突花費所需有多种不同的估計,上個月國際戰略研究學院表示,英國納稅者可能面對35億英鎊的賬單(合55億3千美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