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太陽的眼淚”即將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電影明星布魯斯-威利斯(Bruce Willis)在洛杉磯出席了惊險動作片太陽的眼淚的首映式。片中他扮演一位海軍特遣隊員,被派往因為戰爭而分裂的尼日尼亞,營救一群美國公民。

布魯斯-威利斯又回到了動作片上來,在電影太陽的眼淚中,他扮演海軍中尉沃特斯,受命前往尼日尼亞執行營救任務。威利斯借鑒了他在票房很成功的死不改悔(Die Hard)和地球末日(Aramageddon)中的一些手法。在電影中,受船長比爾-羅迪斯(Bill Rhodes)的指派,沃特斯的任務是去營救一位名叫倫娜(Lena Kendricks)的醫務人員。倫娜是一個美國人,因為傳教會,住在一個尼日尼亞小村庄。船長由湯姆-斯克里特扮演(Tom Skerritt),倫娜有貝魯西扮演。倫娜所在的小村庄即將受到發動血腥政變的反叛部隊的威脅,倫娜的丈夫被反叛部隊殺害,她不愿意拋下那些依靠她的當地人自己离開。沃特斯設法讓倫娜上直升飛机,在經過村子上空時,親眼目睹了在他們短暫的离開時發生的屠殺。沃特斯經過反省之后,命令直升机返回,將十几名孩子送到安全地帶,然后自己帶領几十名非洲人穿過從林到達邊境。

影片太陽的眼淚將于3月7日在北美上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