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南部机場發生爆炸十六人死

【新唐人】菲律賓南部棉蘭老島達沃市机場發生爆炸,造成至少16人死亡,其中包括4名美國人,100多人受傷。

一名机場保安人員說,爆炸恰好發生在一架客机剛剛著陸几分鐘后,侯机區域擠滿了旅客,僅他自己就目擊了6人當場被炸死。机場當局說,第一次爆炸在當地時間傍晚5點15分在一個擁擠的集合地點發生。 當地電視台的報道說,很多傷者已經送往達沃市醫療中心。 醫生說,有100多人受傷,20名重傷。 在星期二的机場爆炸之后,在机場附近的一個小鎮Tagum發生手榴彈襲擊,二人受傷。 棉蘭老島政府說机場爆炸的原因還不清楚。不知道是炸彈還是手榴彈,也不知道是什么人策動這次爆炸。 達沃市位于馬尼拉以南一千公里,是棉蘭老島的最大城市。棉蘭老島受到分离主義沖突的影響,政府軍經常与穆斯林分离主義者作戰。菲律賓軍方星期二說,軍方在島上殺死了14名叛軍。 星期二,棉蘭老島也發生嚴重的電力供應中斷,這是一個星期內的第二次,廣泛流傳說這是游擊隊的破坏行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