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總統約翰內斯.勞正訪問印度

【新唐人】德國總統約翰內斯□勞在新德里會見了印度總理瓦杰帕伊(Atal Behari Vajpayee)這是十年來德國總統首次訪問印度.

德國總統約翰內斯□勞正在印度進行為期五天的訪問.這是自1991年維薩克總統訪問印度之后的首次德國總統訪問. 印度總理那拉燕南在1998年曾訪問德國. 陪同德國總統訪問的有德國外交部長穆勒(Kestin Muller),外交委員會成員(Hermann Scheer)西爾, 印德議會小組主席愛達西(Sebastian Edathy). 德國總統与印度總理進行了廣泛交談,除了伊拉克問題外,還談到了雙邊關系和地區性問題。

印度同樣反對聯合國決議之外的任何單方面軍事行動。約翰內斯勞一直號召和平解決伊拉克問題.

3月3日,在新德里的"全球化時代的印度德國關系"會議上,約翰內斯.勞向雙邊的貿易代表團發表了講話。 德國是印度的第四大貿易伙伴, 總貿易額為50億美元. 在已經批准的投資上,德國名列第六。 2001年的投資為24億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