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李祥春新聞發布會在麻省舉行

【新唐人】擁有美國公民身分的法輪功學員李祥春,今年1月22日在入境中國的廣州机場時被大陸公安逮捕。李詳春中國被捕事件引起了越來越多的關注,在波士頓麻省理工學院舉行的全球緊急救援李祥春暨親人新聞發布會,吸引了一百多來自北美各地人士及多個華人社團的參与,請看詳細內容。

全球緊急救援李祥春暨親人新聞發布會于三月二日上午在波士頓麻省理工學院舉行,來自美國及波士頓華人社團代表、北美各地的法輪左5c學員一百多名人士參加了此次發表會。

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主席何海鷹首先發言,他在接受采訪時說:查爾斯.李,他是一個美國公民,他在中國被抓這件事情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不僅僅是法輪功的問題,從一個角度來講也是一個國際關系上的問題,我們在加強(營救)的呼吁与行動,同時,國際上方方面面也認識到了這方面的問題,希望我們的努力能盡早促成查而斯.李的獲釋,回來和他的未婚妻團聚。

國內受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親人:艾米李,陳雷王紅夫婦、呂朝暉、等在發言中講述了他們對親人的牽挂、獄中受迫害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和虐待情況,以及他們迫切營救出親人的心聲。"李祥春之友"負責人克里斯蒂娜也宣讀了營救李祥春的聲明以及美國眾議員等各界支持的回應。一名美國人士朱.帕克(Drew.Parker)為李祥春的早日自由譜曲作詞和彈唱的歌聲使營救新聞發布會達到高潮。

人們在聆听了各位發言人講述的親身經歷后,紛紛在為救援李祥春而收集的簽字冊上簽名。

于今年一月二十四日被中國政府外放的异議人士"方覺"對此事發表了他的看法:中國政府在拘捕他的時候沒有提供一個拘捕的合法理由,到今天為止已經將近一個半月的時間了,我還沒有听說中國政府在拘捕一個美國公民的合法理由,這是我感到非常奇怪的事情,因為不但拘捕一個中國公民需要合法理由,拘捕一個外國的公民也需要合法理由,我希望中國政府盡快的釋放李詳春。

來自美國各地和各界人士一百多人今天匯聚在這里,為美國公民查爾斯.李的自由發出他們的呼吁。這是本台記者馮學斌在麻省理工學院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