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生之妻林麗麗面臨遣返中國大陸遭受迫害

【新唐人】英國留學生之妻林麗麗因為英國內政部有關部門的郵寄錯誤,喪失庇護申請上訴權利,面臨遣返中國大陸。林麗麗和在利物浦大學讀博士的丈夫張晉蜚都修煉法輪功,鑒于中國當局近四年來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林麗麗如果被送回中國,隨時可能遭到拘禁、勞教及酷刑折磨。

林麗麗女士2001年10月在曼徹斯特向內政辦公室申請政治避難。2002年4月,与另一名法輪功學員,利物浦大學博士生張晉蜚結婚,隨后從曼徹斯特搬往利物浦。遵照規定,她及時地將身份及住址的變革通知了內務部,并按時向內務部報到。英國曼徹斯特內政辦公室回絕了林麗麗女士的政治避難申請,并將“被拒通知”被寄至林女士在曼徹斯特的舊址,致使她因為未收到拒絕信件而延誤上訴期限。2003年2月26日林一如往常向利物浦內政部單位報到,被拘留告知將于3月7日遣返中國。林麗麗的家鄉福建有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自由亞洲電台2001年2月7日報道,福建平潭縣東庠鄉中學教師肖揚龍因堅持煉法輪功,被關押毒打致死。僅在今年二月份,從中國大陸傳出18名法輪功學員死于關押。林麗麗目前怀有40多天身孕,如果她被遣返中國,她及其小孩的生命都將面臨極其嚴酷的危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