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北京警察打死河南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中國大陸河南省消息,河南禹州市法輪功學員尚水池2000年到北京上訪,被北京朝陽區警察用烙鐵烙腳板,十腳趾焦爛脫落,最后被迫害致死。

49歲的法輪功學員尚水池是河南省禹州市體育老師。2000年冬,尚水池去北京上訪時被警察抓捕,拘禁在朝陽區公安局看守所。尚水池在關押期間遭看守所獄警酷刑折磨,三根肋骨被打斷,兩腳板被烙鐵燒成焦黑僵硬狀,十腳趾焦爛脫落。 不僅如此,身遭重刑后的尚水池离開看守所時,被警察強行扒去外衣,只身著一單薄內衣,當時北京气溫低于攝氏零下10度,尚水池在冰天雪地里走一陣、爬一陣,最后暈倒在雪地里。在他的家人最后得知消息,將他救回家時,尚水池已不省人事,于几天后去世。

美國法輪大法信息中心指出,自1999年7月中國大陸當權者全面迫害法輪功后,所有大陸宣傳媒體統一口徑對法輪功進行誣蔑宣傳,當局封鎖了一切有關法輪功的資訊及言論渠道,迫使大陸法輪功學員為維護信仰自由,只身進京上訪。 三年來經民間渠道查證,被迫害致死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多達584名,而大陸官方內部數字,表明在關押期間死亡的法輪功學員更高達1600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