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茲奪得世界高爾夫比洞錦標賽桂冠

【新唐人】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茲以贏兩洞剩一洞的成績力克大衛湯姆斯(David Toms),首次奪得世界高球比洞錦標賽(World Matchplay Championship)桂冠。

這位賽事頭號种子在星期日早上的比賽中取得四洞的領先,之后又拿下第19洞,擴大為領先五洞,這也是他在36洞決賽中最大的領先优勢。本周稍早曾遭受流感侵襲的六號种子大衛湯姆斯,曾經兩度將追近至僅落后一洞,但是當他在標准杆四杆的第17洞吞下決賽第二記柏忌(bogey)后,再也無法挽回敗局。在由兩名澳洲球手進行的三、四名爭奪戰中,斯科特(Adam Scott)打完八洞即取得六洞領先,但隨后險些葬送大好形勢,最終僅以一洞險胜羅納德(Peter Lonard)。這也是第四次參賽的伍茲首次奪得此項賽事桂冠。他曾在2000年的決賽中負于英國球手克拉克(Darren Clarke)。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