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2月22日,英超展開第28輪的爭奪,阿森納隊客場5:1大胜曼城隊,將領先优勢擴大到5分,并使曼城隊遭受本賽季最慘痛的失利。曼聯隊在經過一周內兩場惡戰后,狀態欠佳,客場1:1被弱旅博爾頓隊逼平。而利物浦隊則客場1:2不敵伯明翰隊,使得進入三甲的希望更加渺茫。

2月22日,在西班牙甲聯賽第23輪的爭奪中,皇家馬德里隊后來居上,主場3比1戰胜瓦拉多利德隊,暫時登上積分榜首位置。巴塞羅那隊4比0大胜皇家貝蒂斯隊,薩維奧拉上演帽子戲法,一人獨中三元。

在2月20日結束的一場歐洲聯盟杯的比賽中,主場作戰的意大利拉齊奧隊3:3被遠道而來的波蘭科拉克夫隊逼平,面臨著被淘汰出聯盟杯的危險。

网球方面:美國老將阿格西在圣荷塞男子网球公開賽中戰胜意大利選手桑圭尼提,贏得冠軍。而比利時女選手海宁在阿聯酋舉行的杜拜女子网球公開賽中后來居上,以2比1力克美國選手塞萊斯,奪得冠軍。

美國職業籃球NBA的戰況:

2月18日,洛杉磯湖人隊經過兩輪的加時賽,以106:99戰胜休斯頓火箭隊。布萊恩特拿下52分,刷新了他自己保持的51分的NBA記錄,而中國球員姚明拿下24分。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紐約隊在2月21號的一場NHL冰球比賽中主場以4比1戰胜來訪的科羅拉多隊。

2月20- 22日,在法國著名的滑雪度假胜地—霞莫尼舉行了第8屆滑雪比賽。 瑞典和美國選手分別獲得男女組冠軍。

2月21日,在英國伯明翰舉行的國際田聯室內大獎賽中,俄羅斯撐杆跳皇后費奧法諾娃以4米77刷新了自己保持的4米76世界紀錄,埃塞俄比亞名將格布塞拉西以8分4秒69的成績刷新了8分9秒66的世界紀錄。

2月23日,在世界著名的高山渡假區—瑞士的圣莫里茨,舉行了雪地賽馬比賽。讓我們一起看看那里美麗的風光和精彩的比賽。

各位朋友,謝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