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國宗教代表團

【新唐人】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召開新聞發布會,就上周中國宗教工作高層領導代表團 訪問期間對法輪功的詆毀和攻擊,說明事實真相。

2月27日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的喜來登(Sheraton)酒店召開新聞發布會,就上周中國宗教工作高層領導代表團 在多倫多期間對法輪功攻擊及本市一些中文媒體對此的報道說明真相。法輪大法佛學會代表葉映紅介紹說:2月15至21日,作為中加人權對話的一項議程,中國宗教工作高層領導代表團來加訪問。上周四2月20日,代表團在多倫多中領館召開記者招待會肆意污蔑法輪功學員 干擾和恐嚇代表團。多倫多一些中文媒體听此一面之詞,在未与當事人查核真偽的情況下,報道了這些不符合事實的指控及對法輪功的誣蔑和攻擊。葉映紅說:作為來加拿大參加中加人權對話的中國宗教工作高層領導代表團,本應學習考察加拿大對人權的尊重和宗教信仰自由,但他們卻借用這一机會惡毒攻擊肆意詆毀法輪功,為中國迫害法輪功辯護,其行為嚴重侵犯加拿大公民的權利。加拿大法輪佛學會已正式邀請加拿大外交部對中國宗教代表團的不适宜行為表示強烈抗議。与此同時,法輪功學員還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國會山中召開記者會,發出同樣信息。

這是新唐人記者謝佩蓉發自多倫多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