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務卿鮑爾訪問韓國

【新唐人】美國國務卿鮑爾告訴韓國總統盧武鉉, 美國將在朝鮮的核計划問題上,尋求和平解決 。

2月25日星期二炮說,華盛頓在朝鮮的核計划問題上,沒有以武力解決問題的意圖。美國國務卿鮑爾在和新的韓國總統盧武鉉會面后,召開了一個新聞發布會。鮑爾說美國總統將僅僅采用對話方式,解決朝鮮的問題。鮑爾在結束訪問東京和北京的亞洲行程時說:布什總統一再指出,我們有意用外交方式尋求一個和平的結果。我也向盧總統保證,我們完全明白,我們作為韓國盟國的責任。鮑爾訪問日本,中國和韓國的主要問題是,形成一個自然狀態讓朝鮮放棄它的核計划。鮑爾也宣布美國計划今年減少對朝鮮的糧食支援至10万吨,但是說減少支援和朝鮮被怀疑的核武器計划并無關系。問題取決于朝鮮。并且結果是朝鮮的人民在飢餓中。所以,我們從未退縮表達我們對朝鮮政府的蔑視,但是我們沒有提出改變政權的政策。炮說。華盛頓說它將不會使用糧食支援作為一個政治手段去改變朝鮮的態度,一名美國官員說糧食支援數量比去年的15万7千頓要少,是因為其它國家希望增加他們的捐獻,所以世界糧食計划署 要求美國減少數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