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整点新闻

【新唐人】南北朝鲜上百个分离五十多年的家庭在北朝鲜的旅游胜地金钢山第一次团聚

香港一名男士因为感染禽流感而死亡,引发民众恐慌

美国国防部长表示美英军队已做好攻伊拉克的准备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抵达日本,准备参加周末在东京召开的国际裁军会议

澳大利亚举行反战示威

美国又一夜总会大火造成至少39人死亡160人受伤

布什总统夫人劳拉参观德州福特沃斯现代艺术馆

日本西部一家酱油厂播放传统音乐帮助酿制酱油

不结盟运动成员国在马来西亚举行会谈,商讨伊拉克问题

中国大陆四川煤矿瓦斯爆炸案12死亡,辽宁葫芦岛特大杀人案13人丧生

日产高尔夫球公开赛第一回合,美国选手方克领先群雄

======

从朝鲜和韩国来的上百个分离五十多年的家庭,在北朝鲜的旅游地金钢山,第一次举行了团聚集会。

======

阿富汗总统哈米德.卡尔扎伊开始了他对东京为期四天的访问. 他将会见日本助理官员和明仁天皇, 并参加周末在东京召开的国际裁军会议.

======

澳大利亚总理约翰霍华德的车座在国会大厦外被举着标语,暴怒的学生们围住,他们抗议澳大利亚支持美国对伊拉克的战争。同时,几百名妇女在悉尼的街头示威,反对美国针对伊拉克可能的战争。

======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发起 “加拿大,再接再厉!” 汽车之旅, 感谢加拿大各级政府营救在中国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家属的贡献, 呼吁政府在联合国人权会议上率先提案, 要求中国停止镇压.

======

日本西部一个大豆酱油制造者发现,传统音乐不仅悦耳,还能够帮助酿制更好的酱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