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加西第五次奪得圣荷西公開賽冠軍

【新唐人】圣荷西网球公開賽決出冠軍,結果頭號种子阿加西以6-3 6-1擊敗意大利選手圣圭內蒂,輕松折桂。

這是阿加西第五次稱霸圣荷西公開賽,平了由約翰麥肯羅保持的該項賽事奪冠次數紀錄。阿加西賽后對記者表示,整個一周的狀態都非常好。他取得了今年參加的全部12場比賽的胜利。阿加西說:「我感覺好極了。從一年前到現在,許多問題都得到了解決。我對自己的現狀再滿意不過了。」比賽首盤,六號种子圣圭內蒂利用阿加西發球雙誤破發成功,以2-0領先。但阿加西緊接著也利用對手的雙誤,回敬一個破發。阿加西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再次破發成功,并利用對手的再一次雙誤拿下首盤胜利。第二盤一開始,阿加西就控制了場上局面,其犀利攻勢逼得對方手忙腳亂,最后在自己的第三個賽末點擊出正手斜線致胜球,順利摘得他職業生涯第56座桂冠,并贏得5.2万美元的冠軍獎金。阿加西將在兩周后出戰斯科茨代爾(Scottsdale)的賽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