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与澳大利亞簽署自由貿易協議

【新唐人】新加坡与澳大利亞簽署了自由貿易協議,雙方預期協議將增強他們的經濟關系。

2月17日星期一,兩國的外貿部部長在新加坡簽署了協議。該協議是兩年多談判以來的澳大利亞的第二個自由貿易協議。澳大利亞外貿部部長馬克-韋爾以及新加坡外貿部部長喬治-楊(George Yeo )說,這項協議將幫助他們在世界貿易組織促進靈活貿易的努力。韋爾說:那些建立在我們兩國人民之間的歷史聯系和結合力是不容易打破的,也不容易被消弱。甚至在經濟方面來說,我們今天所做的,極大地加強了這個結合力。同時這也給了全世界一個信息,那就是我們相互之間非常滿意我們的經濟關系。新加坡外貿部部長楊表示:新加坡-澳大利亞自由貿易協議將為澳大利亞和新加坡的人民帶來好處和創造良好的工作机會。去年澳大利亞和新加坡之間的雙邊貿易的總和是99億新加坡元。我們預計, 當自由貿易協議帶來更大的市場准入机會,和減少關稅后開支的節約,今年這一數字將上升。

自由貿易協議的關鍵內容是更好進入兩國的政府采購,消減關稅和方便商業訪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