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領養中國孩子的家庭歡度新年

【新唐人】芝加哥領養中國孩子的家庭團體–四海一家于2月15日下午4點在中國城南華埠富麗華酒樓慶祝中國的農歷新年,約有400多人參加。

2月15日下午4點,芝加哥的四海一家(FCC-CHICAGO: Families with Children from hina-Chicago)在南華埠富麗華酒樓舉行了一個特殊的活動。近百位來自中國的孩子們和他們的美國家庭成員在這里歡聚一堂,慶祝中國的農歷新年。四海一家是由芝加哥地區領養或准備領養中國孩子的家庭自發組成的一個團體。該團體的主席TODD PIERSON 介紹說,如今該團體已有400個家庭成員,他們每年都舉行這樣的聚會。該團體成立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讓這些孩子們及其家長更多地了解中國文化及傳統。他本人也從中國領養了兩個孩子。那么,這些飄洋過海的孩子們在美國生活得如何呢?來自伊利諾伊州GURNEE的FERKIN夫婦于去年1月份從中國領養了孤儿KAILYN。孩子的養母ONICA介紹說,這些孩子需要有個家,而他們也正想要個孩子。并說,家里的每一個成員都非常喜歡KAILYN,她的适應能力也非常好。同樣,HYER夫婦于2001年從中國廣西領養了這個名叫FANG-YI的女孩,現在他們仍叫著她的中文名字。

這些孩子一般都是剛出生不久,或1,2歲的時候被領養到美國的,也許他們不會記得他們在中國時的情景,但他們在這里已擁有了一個充滿溫馨的家。

新唐人記者韋然芝加哥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