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粤语新闻

【新唐人】阿拉伯卫星电视台播放据称是本拉登的录音

英国石油公司BP与俄罗斯合建百亿美元项目

广东神秘肺炎已扩散到六个城市

北韩危机被提交安理会处理,可能受到制裁

美国天文学家们认为宇宙的年龄为137亿年

——————

一名印尼男子阿利-因伦已承认他在去年10月份用炸弹在巴厘岛炸 死近200人, 并向警察演示他是如何制造这些震动整个印尼的炸弹.

—————–

在菲律宾南部的民丹老岛上的最新冲突中,至少七名好战分子被打死,其后,菲律宾总统阿若约下令暂停与穆斯林反叛者的战斗。

——————

美国总统布殊强烈批评法国在北约会议上反对增强土耳其防卫的立场。他表示法国的决定是短视的做法。

——————

由于担心基地组织对伦敦发动恐怖袭击,英国已动用军队加强首都的保安。军队的部署在希思罗机场最显眼,在那里一共部署了400多名军人。

——————

美国宇航局说,在已经找到的哥伦比亚号穿梭机残骸中,调查人员已经鉴定出部分残片属于左侧机翼。哥伦比亚号残骸的搜寻工作仍在持续。

——————

当多国人员在联合国大楼前搭起和平守夜帐篷时,联合国武器检查员在伊拉克调查了更多的地点以搜寻被禁止的大规模毁灭性武器。

——————

第十一届台北国际书展二月十一日在台北世贸中心展出,来自世界四十九国两千几家出版商共襄盛举。

—————–

马尼拉最大的大学校园里几百名菲律宾学生举行要求和平的集会。

——————

2月9日,上海申花队到旧金山访问比赛0:4负于圣荷西队。请看本台记者在 旧金山的报导。

————-

纽约国会议员纳德勒于2月10日上午在纽约市召开新闻发布会,要求环保局立即行动,搞好在世贸大厦一带在911恐怖事件中被污染的工作环境。

—————

广东神秘传染性肺炎已扩散到江门、佛山、中山和深圳等六个城市,这些城市都处于南靠香港的珠江三角洲地区,民众恐慌,盲目抢购药物,各种谣传四起。

————–

阿拉伯卫星电视台"半岛"电视台播放了一个据称是"基地"恐怖组织领导人本拉登的录音。"本拉登"在录音中呼吁穆斯林与伊拉克人民站在一起反抗美国和以色列。

————–

美国国务卿鲍威尔表示,伊拉克和联合国安理会需要做出决定,面对真相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

伊拉克形势紧张导致国际石油价格急涨之际,英国石油公司与俄罗斯的阿尔法集团共出资130亿美元在俄罗斯组建一个石油合资项目

————–

美国和英国继续平稳地加强他们在海湾地区的军事力量 , 一场与伊拉克可能的战争变得愈来愈近了。

————–

一位日本女立法委员,加入了由数十名前北韩慰安妇组织的每周一次的抗议集会,抗议在日本军事统治期间迫害这些妇女的行径。

————–

美国士兵在科威特沙漠继续实战演习, 为进攻伊拉克做准备.

————-

美国国家航天局(NASA)天文学家采用机器人探测器确定,宇宙的年龄为137亿年,同时还确定了星星开始发光的时间。美国国家航天局的研究人员是在2月11日公布这个结果的。

————-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星期三继续蹉商是否协防土耳其,试图化解因为伊拉克危机导致北约分裂局面。

————-

联合国国际原子能机构通过了一项决议,决定把北韩核子危机提交给联合国安理会讨论。北韩政府有可能受到制裁。

—————

人权组织大赦国际敦促缅甸军事统治政府改善人权状况,废除一项随意拘留犯人的法律。

—————–

海外人士将成立专门调查委员会,广泛立案调查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有关人员的犯罪事实和赃款去向,并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据海外明慧网12日的头版消息报导: 中共江泽民当局和他设置的610办公室系统在过去三年多的时间里对数以千万计的信仰真善忍的中国法轮功学员进行了血腥的迫害。 越来越多的事实证明,追随当局迫害法轮功的大陆官员和警察绝大多数是贪污腐化之徒。为了依法制裁这些迫害法轮功的大陆不法官员,阻止对法轮功进行迫害的犯罪行为的继续和蔓延,海外华人将成立专门调查委员会,一旦证据确凿,将立即通过各种媒体进行曝光,并与有关司法机构合作,依法索取赔偿,没收其非法资产,并追究法律责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