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整点新闻

【新唐人】新闻提要

=======

美国和英国平稳加强他们在海湾地区的军事力量

朝鲜妇女举行反日抗议集会

中国大陆广东神秘肺炎已扩散到六个城市

阿拉伯卫星电视台播放据称是本拉登的录音

鲍威尔表示伊拉克和联合国“面对真相”的时间越来越近

海外人士将成立专门调查中国大陆 迫害法轮功有关人员的犯罪事实和赃款去向

美国炮兵在科威特进行实战演习

美国天文学家们认为宇宙的年龄为137亿年

台北举行国际书展跨国交流

英国石油公司BP与俄罗斯合建百亿美元项目

足坛动态:基恩声明因身体原因从爱尔兰国家队退役

======

美国和英国继续平稳地加强他们在海湾地区的军事力量 , 一场与伊拉克可能的战争变得愈来愈近了。

======

一位日本女立法委员,加入了由数十名前朝鲜慰安妇组织的每周一次的抗议集会,抗议在日本军事统治期间迫害这些妇女的行径。

=======

提要: 海外人士将成立专门调查 迫害法轮功有关人员的犯罪事实和赃款去向

主播:海外人士将成立专门调查委员会,广泛立案调查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有关人员的犯罪事实和赃款去向,并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据海外明慧网12日的头版消息报导: 中共江泽民当局和他设置的610办公室系统在过去三年多的时间里对数以千万计的信仰真善忍的中国法轮功学员进行了血腥的迫害。

越来越多的事实证明,追随当局迫害法轮功的大陆官员和警察绝大多数是贪污腐化之徒。明慧网说:这些不法官员在野蛮迫害善良百姓时,大肆盗窃国家财产,并伙同其家属将赃款转移海外,或进行涉外的权钱交易。

为了依法制裁这些迫害法轮功的大陆不法官员,阻止对法轮功进行迫害的犯罪行为的继续和蔓延,海外华人将成立专门调查委员会,广泛立案调查这些不法官员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犯罪事实,和这些人及其家属在海外的非法资产及不法商业活动,一旦证据确凿,将立即通过各种媒体进行曝光,并与有关司法机构合作,依法索取赔偿,没收其非法资产,并追究法律责任。

======

美国士兵在科威特沙漠继续实战演习, 为进攻伊拉克做准备.

======

美国国家航天局(NASA)天文学家采用机器人探测器确定,宇宙的年龄为137亿年,同时还确定了星星开始发光的时间。美国国家航天局的研究人员是在2月11日公布这个结果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