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反23条立法联盟在伦敦举行游行

【新唐人】全球反23条立法联盟欧洲同盟在伦敦集会,抗议中国江泽民政府胁迫港府实施23条反颠覆法。

这里是中国驻英大使馆,全球反23条联盟将在这里举行新闻发布会,并在伦敦市中心举行抗议游行。新唐人记者对此进程全程报导。

全球反23条联盟欧洲同盟在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外举行新闻发布会。英国资深外交家、前上议院议员瑟罗勋爵发表声明,指出中国的江氏集团无视国际法,违反中英联合声明,一直在试图破坏香港的自由与法制。其后多个团体成员先后发言,并向中国使馆递交公开信,呼吁中国新任领导人改弦易辙,停止破坏香港自由。但中国大使馆大门紧闭,拒绝接受。

新闻发布会之后,反23条联盟欧洲同盟在伦敦市中心举行了游行。游行队伍经过了伦敦最繁华的牛津街,摄政王大街,穿过中国城。最后,到达唐宁街10号首相府。各团体代表进入首相府向首相递交了请愿信,呼吁英国政府监督中英联合声明的实施,采取一切必要手段保障香港的自由、法制、人权不受中共统治集团破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