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泳青华府营救未婚夫

【新唐人】加州美籍华人李祥春在春节回国探亲,被中国警察拘捕,至今已经17天了。在此

期间,世界各地的各界人士积极行动起来,援救李祥春。李祥春的未婚妻傅泳青女

士也奔走于华盛顿DC,美国政府和国会之间,呼吁敦促中国政府救援李祥春。

傅泳清:

我是查理的未婚妻。我认为查理是一个非常正直善良的人,这次回去中国大陆,去探望父母,公安把他抓了,这是毫无理由的。因为他根本没做错任何事情。至今已近17天,我还没有得到他任何消息。我为他非常担忧,因为我知道中国政府迫害法轮功镇压法轮功是一个非常残忍的一件事,他们已经把500名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了。

连日来我在美国政府,参议院奔波请求帮助 。目前幔录公园区的议员安娜-艾希 已经起草了一封呼 吁信,呼 吁营救查理的联名信,已经得到了许多议员的 支持。

参议员也在努力之中,国务院也在近他们一切努力营救查理

记者

请问中国政府为什么要抓他?

法轮功学员 程丹:

我觉得最主要的一个原因是在海外的法轮功学员非常坚决地要揭露这场迫害引起国际社会的 关注,在这一点上江氏集团是非常的恼怒。

还有一点,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已经控告了9名迫害法轮功有直接责任的高级官员,其中李祥春给北京市市长亲自递过一张传票。在这一点上镇压法轮功的人会非常的恼怒。我觉得整个的这件事就是对他(李祥春)报复。

我们将密切注视事态的发展,及时向您报道最新的情况。这是李慧新唐人电视台华盛顿DC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