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布航天飞机受损照片

【新唐人】美国航空航天局星期五(2月7日)晚些时候发布了这张黑白照片。照片显示,这架航天飞机的左翼已经严重受损。

美国航空航天局航天飞机项目经理迪特摩尔(Ron Dittemore)证实正在研究照片,但是不肯证实照片显示了什么。他说:“我不是看这类照片的专家,所以我们正请专家在做评估,看这张详细的照片是否有什么地方能帮助我们了解飞机左翼是否有什么问题。”

他说,照片并没有暗示导致哥伦比亚号最终解体的事件是发生在离地升空、或是在轨道运行中,还是在重返大气层时。

从航天飞机下面拍摄的这些图像是在美国航空航天局发射控制中心与哥伦比亚号失去联系前2分钟拍摄的。

最初怀疑哥伦比亚号解体是因为在起飞期间,一块20英寸的绝缘泡沫塑料撞击了飞机,已经在这个星期早些时候排除了。

目前正在检查的可能的原因有:意外事件触发飞机上的爆炸装置、太空垃圾撞击航天飞机、机翼裂纹导致航天飞机失控。

相關文章
評論